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市洋庄乡做好卫生医疗精准扶贫
2020-01-14 09:11: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武夷山市洋庄乡加大健康扶贫工作力度,组织大批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宣传,让每一个贫困家庭都能了解健康扶贫政策,使贫困人口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同时,能得到相关的优惠政策,切实解决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

乡卫健办、计生协会还组织家庭签约医生团队继续下村入户为贫困户做医疗服务,履行家签服务。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的要求,将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对患有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等慢性疾病的贫困户进行更规范的管理,确保他们规范就诊、规律服药、控制好病情,减轻家庭负担。据了解,一个月来,洋庄乡医务人员入户随访大病及慢病患者556人次,为健康人群做健康宣传1200余人次,完成免费体检520人,受到老区群众赞扬。 (熊慎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