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建阳区慰问困难教职工
2020-01-15 10:25: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10日,建阳区组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建阳区区委、区政府、区财政局、区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组织人员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边远山区教职工和生活困难教师。

当日上午,建阳一中召开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劳动模范、名师、最美教师、优秀教师代表共20人参加座谈。会上要求,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里,教育工作要有新的目标,有更高的追求;要拓宽思路,拿出新的举措,主动融入“书香建阳”“市区一体”建设,积极打造教育强区;要进一步营造优良的教风、学风,打造过硬的教师队伍。

座谈会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分两组前往莒口中心小学、莒口长埂小学,漳墩中心小学、漳墩松源小学、漳墩碓后小学,看望慰问农村边远学校一线教师和困难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陈泽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