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江建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01-16 09:14:0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江建华前往星村、五夫,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并对奋战在一线的镇村干部,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江建华先后前往星村镇的星村村和黄村村以及五夫镇的五一村和兴贤村,走访慰问4户贫困户、低保户、困难党员代表。

每到一户,江建华与他们亲切交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困难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交谈中,江建华仔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在医疗、子女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走访中,江建华嘘寒问暖,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勇于面对眼前的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镇村干部,要落实好相关扶贫政策,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把他们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李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