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省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六项决议草案
2020-01-16 09:4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1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15日上午,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了关于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关于福建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关于福建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关于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关于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代表们认为,六项决议草案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扣推进高质量发展,在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关键时期提出了新目标新举措,描绘了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新蓝图。

代表们认为,六项决议草案对我省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具有重要意义。代表们对我省新一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代表们认为,大会充分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六项决议草案进行了认真修改完善。六项决议草案充分反映代表的心声,反映人民的意愿。代表们赞同将这六项决议草案提交大会表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