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武夷山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
2020-01-17 09:17:5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夷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度假区开幕。肩负全市各界人士重托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共商发展大计,同绘美好蓝图。

大会执行主席杨永华、张贤军、金文莲、余泽岚、范青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江建华、陈先珍、涂桦忠、李国勇、黄晓东、林方、裴福海、叶 强、吕 琳、吴 伟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领导,部分处级老同志,在武夷山的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等。

市政协主席杨永华代表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金文莲主持。

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大会发言。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