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委、市政府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1 09:06:3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市委书记江建华等市领导前往各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级慰问单位、慰问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江建华都与他们拉起了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以及子女读书、就业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坚定信心,各方多扶持,用不了多久,日子就会好起来,并祝福大家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走访中,江建华反复叮嘱相关部门、街道干部,要落实好有关政策,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尽最大努力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走访慰问我市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陈先珍一行先后来到徐恩华、刘纯义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老干部们表示,武夷山近年来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他们也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夷山各项事业的发展。

日前,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伟前往武夷山机场、边检站、海关等口岸部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慰问中,吴伟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口岸联检部门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对联检单位工作人员在维护我市口岸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口岸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新年将再接再厉,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作出应有的贡献。

19日下午,副市长黄崇跃带队前往我市重点企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营造尊商重商的浓厚氛围。

慰问团先后来到武夷山元生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香江茶业、汉德武夷山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企业,为企业代表送上鲜花和新春祝福。座谈中,慰问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为武夷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企业要始终以质量与效益为中心,紧盯市场,确保安全生产,继续保持公司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吕峰 暨舰 叶燊 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