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领导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和驻武部队
2020-01-22 09:10:4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20日上午,市领导江建华、谢启龙、陈先珍、杨永华、涂桦忠、林方等走访慰问我市部分老干部代表和驻武部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给他们送上问候和祝福。

市领导一行先后看望了老干部温祥德、赵大炎、游振、肖天喜、 郑寿炎、姚承培、邓崇新等,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市领导与老干部们热情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老干部为我市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交谈中,老干部们对江建华书记在刚刚闭幕的两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讲话鼓舞士气、凝聚共识、提振精气神,体现了干部责任担当。江建华表示,武夷山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实干笃行,他也将会肩挑使命,责任担当,一任接着一任干,全力做好接力棒,并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自身经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市领导还分别慰问了驻武部队,对各驻武部队在支持武夷山经济社会发展上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谢意,祝愿驻武部队全体官兵新年快乐,再创佳绩。同时表示,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李健 吕峰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