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领导继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2 09:31:0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市领导江建华、谢启龙等前往基层一线各类慰问对象家中,继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20日下午,市委书记江建华先后前往兴田镇兴田村、黄土村和武夷街道公馆村、赤石村走访慰问4户贫困户。

每到一处,江建华都与慰问对象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家庭、医疗保障以及子女就业、就学等情况,对贫困户自力更生、不等不靠,勇于面对的生活信心表示敬佩,他说,你们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慰问中,江建华向慰问对象表示,困难是暂时的,有大家努力,明天会更好,也希望你们要坚定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一起携手,早日走出困境。

慰问中,江建华反复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用足、用好政策,想方设法,解决困难,通过精准扶贫,积极帮助贫困群众发展生产,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随后,江建华还走访了困难党员和革命“五老”,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慰问中,江建华对他们在工作上的突出表现表示赞赏,并表示,你们有困难要找组织、找单位,及时沟通,协调解决。要勇于面对困境,大家一起努力,共渡难关。同时,我们也将积极探索和建立相关的关爱机制,让困难的干部、职工,时刻都能感受组织温暖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先后前往洋庄乡、武夷街道、上梅乡等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孤残儿童、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在春节来临之际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处,谢启龙都关切询问他们有没有享受到相关优惠政策,医疗保障和子女读书、就业情况,以及家庭生活还有哪些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战胜困难,渡过难关。同时,谢启龙要求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走访中,谢启龙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老干部王莉萍、阮雪清和劳模代表郭忠,感谢他们为武夷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经验、智慧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做贡献。(李健 徐超 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