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领导慰问春节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2020-01-23 09:08:4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21日,市委书记江建华、市长谢启龙等市领导前往工作一线,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问候。

江建华等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高铁北站、供电公司、自来水厂、城市管理局、融媒体中心、市立医院、公安局指挥中心、机场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一线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向大家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节日期间的坚守,默默的付出,并仔细了解各处工作情况、生产生活条件等。

同时,江建华还仔细询问了各处的执勤备勤、安全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安排好值班值守工作,提振精气神,加强安全巡查,落实保障预案,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让前来休闲度假的游客感受到武夷山的温度,展现武夷山国际旅游度假城市良好形象。(徐超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