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疫情防控 守好入闽北大门
2020-01-27 17:05:0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目前,福建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均为输入性患者,我市组织各方力量加强高速公路防控,对外省入闽车辆司乘人员进行疫情检测,守好入闽北大门,遏制疫情蔓延的势头。

26日,记者在武夷山市武夷山北高速出口看到,医务人员正在对进站车辆内所有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武夷山北高速口是江西方向进入福建的第一个收费站,南平高速公路支队第五大队的交警对进省路段进行布控,将所有走宁上高速入闽的车辆引导至武夷山北高速口,对车上人员进行一一检查。自23日开始,在武夷山北高速口由两名医护人员、一名高速交警、一名辖区派出所民警、一名交通执法人员为一个检查小组,三组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25日中午八点到26日上午八点,共检查1183辆客车,车流量同比去年下降11%。(张瑞君)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