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防控疫情,武夷山巾帼在行动!
2020-02-03 09:07:4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巾帼显本色,防疫一线勇担当。

武夷山市妇联及时发出号召,倡议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提高认识,认真落实防护措施,自觉扛起防控责任;理性应对,坚决抵制疫情谣言。各级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统一安排,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立足岗位勇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武夷山市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执委、巾帼志愿者积极行动,她们走村入户分发、张贴防控疫情宣传单,投影仪滚动播放,方言广播、微信提醒,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防控知识,劝导群众不串门,不聚集;配合当地干警守道排查来往车辆;逐户登记外来人员特别是武汉回武人员信息进行动态监测,为群众测量体温等;对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等妇女儿童相关活动场所粘贴停止活动公告;劝导已回湖北的务工人员暂缓复工;开展家园清洁行动,入户发放消毒水;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讲究卫生、做好防护、合理饮食,用自觉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