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2月3日20时起 〉武夷山对全市高速公路出口和国、省、县道公路实行“限制性输入”临时交通管制
2020-02-04 09:42:09  来源:武夷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自2020年2月3日20时起,对全市高速公路出口和国、省、县道公路实行“限制性输入”临时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0年2月3日20时起至2020年2月16日零时。

二、管制措施

(一)对宁上高速武夷山景区九曲出口实施管制,禁止一切车辆从以上出口驶出高速公路。由宁上高速武夷山景区九曲进入武夷山市的车辆一律绕行至宁上高速武夷山市区出口或武夷山北(洋庄)出口驶出。

(二)对宁上高速兴田出口实施管制,除参与疫情防控、医疗救助、生活生产保障(含“菜篮子”产品农业生产材料运输)、应急救援的人员及车辆予以检查放行,其余车辆一律不予放行,请自行返回。

(三)在宁上高速武夷山市区、武夷山北出口、浦南高速五夫出口、国道237葛仙检查站、国道快速通道兴田口、国道322星村口、原303县道兴田口、县道桐木三港口、县道岚谷口设置管制检查点。

(四)进入我市的所有人员及车辆,必须主动配合各管制检查点检查登记,提供详细个人身份信息,测量体温。武夷山籍人员、武夷山市有住所的非武夷山籍人员和来武走亲访友的,自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其余外地人员由管制检查点安排人员陪护到指定酒店(住宿费用自理)定点居住隔离观察14天。凡不严格执行隔离或拒绝接受隔离治疗、医学观察措施者,由公安机关协助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及其他有关机构依法强制隔离。

三、其他事项

(一)请参与疫情防控、医疗救助、生活生产保障(含“菜篮子”产品农业生产材料运输)、应急救援的人员及车辆提前向市业务主管部门提交申请,经同意后方可入武。申请报告中应注明运输车牌号、驾乘人员情况、途径线路、消杀措施等,经部门批准的申请报告应随车携带并接受检查。

(二)请各单位和企业通知未返岗的外地干部职工和员工暂时不要返回武夷山。

(三)请广大市民朋友大力宣传,在亲友同事之间相互告知,自觉做到居家不外出。如确需外出的,应了解清楚道路通行和目的地的管控情况,避免外出返回要隔离观察。如遇到外出就医等特殊情况时,请向所在村(居)委会申请,由村(居)委会出具相关证明,说明详细的去向、途经地及逗留时间,并报所在乡镇(街道)备案。



武夷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3日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