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加油!战胜病魔
2020-02-14 11:0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南安患者陈某某出院了,他希望自己治愈的经历为其他患者增添信心—— 

加油!战胜病魔 

东南网2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益清 通讯员 陈鑫炜 黄瑜鹏)

“我可以回家啦!”12日下午,来自南安的新冠肺炎患者陈某某治愈出院。在医护人员陪同下走出泉州市定点医院时,他激动地说:“感谢各级政府的关心!感谢医生护士们的悉心照顾!”

陈某某长期在武汉经商,1月18日从武汉返回南安官桥镇内厝村家中。1月24日,他出现咽喉不适、咳嗽、发热症状,到泉州市第一医院就诊。1月26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他入院后,在省、市医疗救治专家组指导下,泉州市定点医院医疗团队积极救治、精心护理。出院前,他经省级专家组会诊,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记者同志,我可以提一个要求吗?”陈某某对记者说,自住院以来,亲朋好友都十分关心,现在治愈出院了,希望记者能将他来自哪里体现到报道中,“希望我治愈的经历,可以给还未出院的患者信心,让他们像我一样早日出院”。

南安市卫健局工作人员介绍,陈某某出院后将居家医学观察14天,在这段时间里,大家会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