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又有一例新冠肺炎治愈者出院
2020-02-17 10:56:2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6日上午,我市又有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人治愈出院,并被妥善安置在我市医学观察点。

江先生,武夷山市人。1月22日从武汉返回武夷山市,29日因发热到武夷山市立医院隔离观察,30日、31日留取咽拭子试验均为阳性后转诊南平市第一医院感染性疾病科,确诊为“普通型新冠肺炎”。

入院后给予抗病毒、化痰、营养支持并中医综合治疗,患者病情持续改善,肺部CT复查明显吸收,各项生化检测指标正常,两次咽拭子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南平市医疗救治临床专家组会诊,并经省级专家组认同,同意出院。

出院后患者在我市医学观察点隔离2周,若无不适,2周后解除隔离,门诊随访。(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