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印象大红袍:停演不停功 随时迎接游客
2020-02-21 22:41:2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武夷山市众多企业逐步复工复产,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印象大红袍等涉旅企业采取严格防控措施,员工“停工不停功”,随时准备复演,迎接游客。

面对疫情,印象大红袍除夕当天开始闭园,安保员工戴上口罩坚守园区,实行3班24小时执勤制度,每周对重点设施设备实行拉网式检查。同时,剧场工作人员利用空档期对设备设施进行大检修,全面提升硬件服务配套,准备在疫情结束后以焕然一新的印象大红袍开门纳客。

艺术团演员们“休息不休戏”,宅居各地照常训练,通过视频云端每天打卡等多元线上手段进行排练,系统开展业务提升,即使不能见面,但大家却丝毫不松懈,练唱、吊嗓、压腿、下腰等一样不落下,确保2020年《印象大红袍》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

停工期间,印象大红袍公司部门开会、讨论都是在线进行。同时,修改了原制定的市场拓展计划,新的全年计划将继续创意升级自驾游、亲子游等短线产品,深化拓展周边市场。

非常时期非常对待,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每一份精雕细琢的努力都将化作台上更好的呈现。作为武夷山市涉旅业态的缩影之一,印象大红袍面临行业困境“逆行而上”,利用好这段特别时期“练内功”,用心打造营销活动,提升各项服务体验,做好随时开演的准备,希望将经过细致加工打磨的演出高质量展现给广大的观众。(吕峰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