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茶旅小镇预计9月底竣工交付
2020-02-25 10:09: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36.5度,这边登记一下。”22日下午1点30分,武夷山茶旅小镇一期工程会展中心项目现场,工人们正有序经过“鞋底消毒池”、体温检测点。

茶旅小镇位于武夷山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内,一期工程“三中心”(茶叶会展中心、国家武夷岩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茶叶交易中心)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目前,会展中心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屋面钢结构吊装和屋面辅房砌筑,正在进行地下室设备管线安装及幕墙工程,预计今年9月底竣工交付。

“2月17日,施工现场有130多名工人。”武夷集团茶旅小镇公司副总工程师白善说。他透露,早在2月10日,公司便已组织武夷山当地工人复工。

据介绍,为了保障项目顺利复工,武夷集团从2月3日起开始筹备复工各项事宜。按照本地、省内、省外三个批次要求员工返岗,每个员工都有健康档案,详细记录返岗员工的流动轨迹和每天的健康情况。“我们还设有防疫专管员,每天督促大家做好个人防范、量体温和消杀工作。”

白善表示,目前项目到岗员工230名,以省内为主。下一步将对省外返岗员工实行“点对点”接送,直达建设工地。 (严岚)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