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机场3月1日恢复通航
2020-02-25 22:35:3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当前,疫情防控出现积极变化,生产生活逐渐步入正轨,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武夷山机场在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将于3月1日起逐步恢复航班航线,打开空中通道,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针对各企业单位、学校复工复学实际情况,元翔武夷山机场经与中国国际航空、山东航空协商,3月1日将恢复武夷山至厦门、西安、成都等地航线航班,目前客座率达80%。厦门-武夷山-西安航线每周三、五、七共三班,武夷山-成都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恢复四班。同时,由武夷山飞往其他省市地区的航线,也将根据客源需求,陆续恢复执行原有航班计划。

此前,因疫情影响,武夷山机场陆续缩减航班航线,自2月12日起暂停了所有航班。

近期除了积极协调对接复航事宜外,武夷山机场还严抓员工防护,组织员工进行实战演练和心理疏导;细化完善发热旅客应急处置预案,重点检验旅客测温、发热旅客处置、信息报送等疫情防控环节;对候机楼、办公区域、食堂等场所严格消毒,定期进行各项安全检查及设施设备维护工作;确保人员防护到位,责任落实到岗,为恢复航班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基础。(王鹏靖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