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江建华看望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2020-02-26 22:43:5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我市广大医护工作者在危难时刻主动请缨,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今天(26日)上午,市委书记江建华前往部分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中,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家属,通过他们向所有坚守岗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及其家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副市长彭秀莲参加慰问。

江建华一行先后来到武夷山市立医院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翁继林、叶凯、吴秋萍家中,细心询问家属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给家属们送上医用口罩和慰问金,衷心感谢医护人员对抗击疫情所做的无私奉献,感谢家属们在他们背后的支持和付出。目前,我市已派出三批医疗队伍,23位医护人员,分别驰援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地,为生命护航。

江建华说,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我们的医护人员挺身而出,展现新时代医护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担当精神,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他人。同时,江建华叮嘱随行负责同志,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属,组织家属服务队,提供全方位保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在前方安心战“疫”。(李健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