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机场恢复通航
2020-03-02 11:27:5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转好,1日上午,因疫情防控停航的武夷山机场恢复通航,厦门-武夷山-西安航线、武夷山-成都航线全面恢复,以满足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需求。

记者在现场看到,武夷山机场航班运行保障井然有序。在候机楼三号门的“体温检测点”,做好防护措施“全副武装”的工作人员对进入候机楼的旅客、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防爆检测。值机柜台前,旅客拉开距离有序办理值机手续;安检现场,安检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旅客身份查验、物品和人身检查等。航班到达后,工作人员引导和帮助旅客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当日,首个进港航班成都-武夷山抵达机场,到达旅客85人次,武夷山-成都出港航班出发旅客64人次,后续厦门-武夷山-西安和西安-武夷山-厦门航班将到达旅客107人次,出发旅客145人次。3月1日武夷山机场总旅客吞吐量537人次。

据了解,为确保航线航班运行正常和进出港旅客的安全出行,武夷山机场快速行动,积极做好航班恢复期的保障工作,武夷山机场组织人员对机场的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卫生大扫除和消毒,同时,按照上级部门入境人员信息登记要求,制定了相关的验证流程,在廊桥、候机楼多处张贴“入境人员信息登记站点码”,航班到达后,工作人员引导和帮助旅客做好信息登记工作。(王鹏靖 王小林)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