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市“不见面招商”引来“金凤凰”
2020-03-02 11:3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武夷山市创造性开展“不见面招商”,取得成效,截止2月27日,已联系对接企业近30家,梳理出可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25亿元,同时推动“回归经济”,与领头乡贤企业家达成初步意向投资项目3个。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出差,武夷山市招商局等职能部门便通过微信、电话、邮件、视频等方式,在线精准推介武夷山投资环境、重点产业等,变项目洽谈“面对面”为“线连线”,变项目签约“见面签”为“网络签”,积极推动项目签约落地。上海宝龙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2月19日发来项目开发建设投资函,希望融入武夷山“城市建设攻坚战”行动,在武夷山市区建设城市综合体,与武夷山市共成长;海南和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于2月26日通过“生态银行”绿色资本对接模式,达成武夷山(五夫)“朱熹故里·瓜果飘香”项目投资意向。

在“不见面招商”中,武夷山市积极主动提供优质服务,征集乡贤及企业家反馈《关于新冠肺炎疫情下企业投资武夷山的需求与建议》20余条,对于已签约未履约、已开工未复工、已开工并复工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跟紧贴近服务,主动问需纾困,强化部门联动,配备“服务大使”“专职保姆”,答疑释惑、解读政策、提供产业发展等相关信息,协调解决防疫物品紧缺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武夷山市委书记江建华表示:“武夷山市各项优势非常显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短板也不少,我们正在策划生成一批项目、增资扩产一批项目、招商引进一批项目、嫁接重组一批项目、创新突破一批项目,以推动经济社会的转型升级。”(蔡锦生 何彦偲 吕爱军)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