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4400份大红袍“慰问”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
2020-03-04 11:27:4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2日,武夷山两家爱心茶企向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捐赠4400份大红袍,给奋战疫情一线1393名福建医疗队员带去了家乡的味道。民建福建省委主委吴志明,南平市领导庄莉、黄艳珠及我市领导涂桦忠、吕琳参加捐赠仪式。

这次捐赠活动由民建福建省委员会和南平市委统战部发起,主要是为了让奋战在湖北一线的医疗队员能够感受到家乡的味道和关爱。

倡议发出后,得到了武夷山瑞泉茶业有限公司和武夷山香江茶业有限公司的积极响应,两家公司分别捐出了78件和110件共计4400份大红袍。这批茶叶贴上绿色通道标签后,三天内,就能送到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手中。

截止目前,福建省已累计派出12批次、1393名医疗队员支援湖北,其中,南平派出4批次、共57名,我市派出3批次、共23名医疗队员。他们与当地医务人员、兄弟省市支援队伍携手并肩,全力救治患者,展现了我省医务人员崇高的职业精神、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医疗技术。此次向他们捐赠茶叶,两家爱心茶企都希望奋战在一线的医疗队员在保护患者的同时,也能多喝家乡的大红袍,保护好自己,早日平安归来。(张振城 伍道微 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