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南平市委领导到我市慰问抗疫巾帼
2020-03-09 22:18:3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6日,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来到武夷山市立医院,看望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急诊科巾帼,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我市领导江建华、林方、彭秀莲一同慰问。

林旭阳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向医院的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林旭阳指出,武夷山市立医院拥有一支特别能干、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的队伍,派出23名主动请缨的队员代表南平出征湖北,为医院点赞。同时,为冲锋在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点赞,为你们响应号召、坚守一线点赞;为你们奋战在最吃紧、 最艰苦 、最危险的岗位上点赞;为你们的医者仁心、爱岗敬业点赞;为你们的甘于奉献、“为大家舍小家”点赞。林旭阳强调,疫情还远远没有结束,现在还处于吃紧的阶段,情况依然复杂,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和号召,不获全胜,不轻言成功!大家要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精神,站好自己的岗位。林旭阳表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解决一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

急诊科的医护人员纷纷感谢市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定不负众望,打赢疫情保卫战。(徐超 吴嘉园)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