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市:老党员捐款话“初心”
2020-03-16 10:10: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老党员冯秀荣为武汉捐款壹仟元整。”日前,武夷山市崇安街道营盘社区收到一个背面写满字的特殊红包。

冯秀荣,1931年出生于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冯庄,194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位有73年党龄的老党员。她曾在吴桥县沟店铺二区区工所参加工作,后跟随丈夫吴伟参军。作为护理员,冯秀荣尽心尽力地护理伤残军人,因工作积极认真,曾获二等功一次。1952年,她跟随丈夫回到家乡崇安县,义务参与当地民政工作,一干就是十二年。2019年,冯秀荣被福建省妇联评为“与新中国共成长的70位闽籍优秀女性”之一。

“是党的培养,政府的救济,才让我有能力养活子女,可以安度晚年。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有义务也有责任做点贡献,这也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年近九旬的冯秀荣深情地说。(严岚 许清林)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