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茗香聚力 共抗疫情
2020-03-16 21:28:1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武夷山又有一批茶企捐赠物资送往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春美,民建福建省主委吴志明,南平市领导庄莉、黄艳珠、江建华出席捐赠仪式。

雷春美对茶企的爱心捐助行为充分肯定,她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八闽儿女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此次爱心活动深度阐释了爱国爱乡、海纳百川的福建精神,充分展现了守望互助、共克时难的责任担当。

仪式上,武夷山慈心园、戏球名茶、福莲嘉叶、皇龙袍四家茶企向湖北捐赠120箱总计1200份的武夷岩茶,用武夷岩韵谱写大爱无言。此外,民建会员企业紫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莱芜福建商会也在仪式上向南平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个价值30万元的口罩。(吴丹 李健 吕峰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