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城市攻坚战指挥部召开周例会
2020-03-17 22:24:2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16日,武夷山市城市建设攻坚战指挥部召开首次周例会,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武夷山市委书记江建华,市委副书记、指挥部指挥长涂桦忠,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指挥部副指挥长裴福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指挥部“一办五部”组长、副组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江建华书记在城市建设攻坚战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2位同志结合工作岗位作重点发言。

办公室汇报近期工作进展情况,裴福海副指挥长就各部门下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涂桦忠指挥长领学了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促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并强调全体人员要加快进入角色,缩短磨合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城市建设攻坚战中。

市委书记江建华指出,城市建设攻坚战指挥部是打好攻坚战的具体运作部门,要做到“高质高效、有责有权”,明确管理制度。指挥部全体人员要发挥优势、施展才干,以对武夷山人民和历史负责的态度,专心致志打好攻坚战,提升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

江建华强调,指挥部工作要牢牢把握五个要点。一要提高认识,找准方法。武夷山要对标国际旅游度假城市,扎实推进“六大工程”,实现“四区联动、一体发展”,回应市民的期待和关切,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分类推进,重在效率。指挥部要开拓思路,认真研判第一批52个项目,按照“加快在建、找出成果”“加紧前期、尽早开工”“加强论证、确定方案”等类型,确保项目统筹推进,让市民感受到城市变化,赢取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三要提升标准,打造精品。严把规划设计,提高站位、提升品味、提控标准,拉开城市整体框架,拓展城市空间布局;严把质量,落实落细质量要求,坚决做到保质保量;加强监管,成立工程质量监管中心,开展“三比一考评”,抓好项目建设全过程监管。四要机制推动,高效运转。指挥部要形成良好工作机制,常态长效运作,做好人员分工、任务分解,建立好周例会和联席会制度,突破堵点攻坚难点,确保城市建设整体推进。五要珍惜机会,展示作为。指挥部抽调人员要珍惜锻炼机会,虚心学习,展现自身价值,实现自我成就;指挥部要为干部成长创造条件,加强对抽调干部的实绩考核,在一线中发现、培养、选拔干部。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