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纪委监委:实施“三大工程”促进提质增效
2020-03-18 22:48:2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大会,部署实施“三大工程”,促进纪检监察队伍提质增效。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强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今年,市纪委监委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实施强根铸魂、争先创优、纲纪铁军“三大工程”,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目标,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促进我市纪检监察队伍提质增效,以过硬本领、优良的作风形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通过抓机关带派驻、抓本级带系统,着力实施强根铸魂工作,强化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实施争先创优工作,努力提升干部能力素质,营造比学赶超、力争上游干事氛围,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稳中求进、安全高效、提档进位;着力实施钢纪铁军工程,强化日常监管、自我监督,坚持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充分展示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的突出成效和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的良好形象。(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