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聘任24位朱子文化研究中心顾问和研究员
2020-03-18 22:51:4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17日,我市举办武夷山朱子文化研讨暨朱子文化研究中心顾问及研究员聘任工作会,进一步的推动朱子文化保护建设。市领导楼栋、彭秀莲、金文莲等参加会议。会上,相关人员介绍了朱子文化研究中心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彭秀莲等市领导向吴邦才等5位(到场3位)专家颁发了朱子文化研究中心顾问聘书,向王志阳、王钦明等19位(到场17位)研究员颁发聘书。

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了朱子文化研讨,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朱子与五夫”主题研讨选题工作情况。

据了解,自2015年我市启动朱子文化保护建设以来,市委、市政府持续开展朱子文化保护工程、学术工程、传播工程、教化工程和交流工程,密切与社会各界,特别是社会科学界、文化艺术界、新闻出版界的联系,协作开展了朱子文化保护建设活动,持续做好与海内外朱子文化学术团体、研究机构等的联系交流,为武夷山推动朱子文化保护建设不断努力。2016年,国台办授予武夷山朱子故里“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为打响武夷山朱子文化品牌奠定了基础。(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