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集中开工11个项目,总投资49.83亿元
2020-03-20 22:13:1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项目建设的奋进号角已经吹响。20日,南平市举行重大项目网上签约和视频连线集中开工仪式,我市现场集中开工项目共11项,总投资49.83亿元。两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达13.5亿元。

市委书记江建华、市长谢启龙等市领导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仪式。

在视频连线中,总投资12亿元的武夷山宝龙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和总投资1.5亿的武夷山(五夫)“朱熹故里·瓜果飘香”项目现场签约。

我市视频连线集中开工项目是武夷山市五峰九院文旅综合体项目,总投资39亿元,属文旅产业重大项目。项目位于武夷山度假区,占地面积750亩,按照5A级景区标准打造“茶旅、演艺、夜游、亲子、养生养老、休闲度假”等功能模块,依托武夷山传统民俗文化、神话故事文化等当地文化,打造以文化演艺、主题商业、地方美食、特色民宿为项目核心特色,成为武夷山旅游夜游中心,填补武夷山旅游业态的同时,充分带动武夷文化走向世界。其中文旅板块占地200亩左右,预计2021年4月可对外开园,将实现全龄+全时+全需的度假模式,填补武夷山现有的文化需求和休闲体验等功能空白。

此次南平市重大项目网上签约和视频连线集中开工仪式,我市现场集中开工项目共11项,总投资49.83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5项,总投资4.52亿元;产业项目5项,总投资44.43亿元;社会民生项目1项,总投资0.88亿元。此外,我市在3月8日打响城市建设攻坚战后,已集中开竣工6个项目。(徐超  吕峰  王鹏靖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