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领导实地调研 全力推进茶旅小镇项目建设
2020-03-20 22:20:0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19日下午,市长谢启龙带队调研茶旅小镇会展中心项目,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副市长范震昆一同调研。

谢启龙一行实地察看了茶旅小镇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及周边路网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指出,会展中心项目是茶旅产业转型升级的样板工程和“一攻坚两行动”的重要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倒排进度,确保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顺利举办。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围绕8月31日项目投入使用的节点要求,破解项目瓶颈,加快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统筹推进茶叶交易中心、茶叶检测中心项目建设。要加强招商,全面推进。抓紧开展酒店配套设施建设的招商工作,加快茶旅小镇项目“三中心、三配套”项目建设。要注重安全,压实责任。既要抓好项目质量安全,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又要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防控安全,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茶旅小镇位于我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内,项目总规划用地3850亩,建设用地规模约1700亩,总投资150亿元,是省市重点项目。一期工程包括茶叶会展中心、国家武夷岩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茶叶交易中心。其中,茶叶会展中心项目项目建设用地189.34亩,总建设面积11.8万平方米,总投资9.22亿元,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屋面钢结构吊装和屋面辅房砌筑,正在进行地下室设备管线安装及幕墙工程。(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