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国网福建电力首家混改产业单位签约增资
2020-03-25 10:4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3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 通讯员 庄颖芳 林丽平) 20日下午,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所属厦门电力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增资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这是国网福建电力首家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产业单位。厦门市政集团所属厦门市政投资有限公司、上市公司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入股。

厦门电力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新电力装备制造,拥有30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增资扩股项目实施后,三方将通过资源优势互补、产业协同,进一步推动企业治理结构优化、市场化运营水平升级,在新能源、智慧用能领域打造拳头产品、提供品牌服务。

2019年以来,国网福建电力把加强资本运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作为改善公司治理、提高国有资本配置效率的重要途径,努力实现国有资本和各类社会资本共同发展,在所属装备制造等产业先行先试,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