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到我市调研
2020-03-27 21:58:5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26日,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一行结合走访委员“春天行动”,到我市开展工作调研。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武夷山市委书记江建华,武夷山市政协主席杨永华,副主席张贤军、金文莲、余泽岚、范青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南平市“挖掘释放行政中心搬迁红利,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展开研讨,各抒己见,为充分发挥南平市行政中心搬迁的有利因素及武夷山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促进新南平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江建华在会上提出,当前武夷山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统筹城市发展布局,全面解读南平市行政中心搬迁武夷新区的目的意义,发挥行政中心红利作用。要在基础设施、资源、人才、人气聚集上共融共享,把武夷山建设成南平大市的后花园。要做大做优做特产业,以“一攻坚两行动”、打造康养康复基地、“五区联动、一体发展”“11363目标”等计划,实现武夷山旅游业转型升级、茶产业做大做强,为南平大市发展尽力。

会上,黄健平充分肯定了我市疫情防控及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上取得的良好成效。他指出,新南平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各县市区的互动、互补,共同融入发展,尤其是与武夷山市的发展联系密切。培育什么样的业态,如何立足实际、便于操作、具体实施是关键。各地政协班子、委员要广泛采纳意见,发挥阵地、平台优势及纽带作用,凝聚共识,开展好政协工作,为南平市整体形象提升发力。(李健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