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四级人大代表共商我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03-30 22:06:4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27日),市人大常委会按照“一攻坚两行动”部署要求,组织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就我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展开研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副主任叶旭东,副市长范震昆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茶业部门负责人现场解读了《武夷山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各级代表就当前我市茶产业发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如何抓好市场营销、品牌建设、延伸产业链、政策扶持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范震昆表示,要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细化,融入到方案中,使方案更科学,更有实效性。

陈先珍表示,茶产业是我市的特色产业、富民产业,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扩大就业、精准脱贫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提升武夷茶品牌影响力、品牌价值和竞争力,做大做强茶产业,实现茶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陈先珍说,在去年建立的茶产业和教育界代表之家的基础上,今年市人大还将建立旅游行业代表驿站和城市建设攻坚代表工作站。为此,要建好用好代表之家,更好打造代表联系群众的平台,实现我市各级人大代表进活动室履职常态化,提升代表履职水平,贴近基层、服务群众,更好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真正发挥各乡(镇)街道活动室和代表之家在联系服务群众、推进我市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