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金点子征集活动引发共鸣
2020-04-01 11:24: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31日,记者从南平武夷新区管委会获悉,自3月26日“挖掘释放行政中心搬迁红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点子征集活动开展以来,主办方已收到社会各界干部群众的金点子260多条,内容涉及人才、产业、城市、营商环境等诸多方面。

金点子征集活动在南平市各级各部门也引起广泛反响,许多系统、部门都专门召开相关会议,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会后,发言的同志们还进一步梳理完善自己的意见,把这些金点子投给了主办方。

“在这些点子当中,不少点子很接地气,而不少点子则非常系统、专业,甚至有很多外省、外市的朋友们也给我们出主意,大家都非常关心南平市、武夷新区的发展,都希望把南平和武夷新区的未来描绘得更加美好。”武夷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虽然距离截稿还有几天的时间,但管委会已提前组织力量,对征集来的金点子进行梳理、归类,为下一步的评选作准备。(郑金富)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