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守护“鸟的天堂”——武夷山国家公园志愿者在行动
2020-04-02 22:06:4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4月1日,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和江西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正式启动主题为“守护鸟的天堂——武夷山国家公园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15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来自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省观鸟协会、武夷山市检察院等单位和社会团体。志愿者们在三天的活动时间里将深入武夷山国家公园腹地——黄岗山、先锋岭、挂墩等地,用专业设备记录下各种鸟类的图片和影像资料。主办方和志愿者们都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唤起大众对鸟类的关爱和保护。

武夷山国家公园鸟类资源丰富,种数占全国近1/4,其中国家一级保护鸟类有黄腹角雉、中华秋沙鸭和白颈长尾雉等。目前,武夷山国家公园已启动两栖爬行类野生动物调查,并拟计划全面开展野生动植物资源本底调查,摸清武夷山国家公园野生动植物本底资源。(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