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云谷小区二期项目开工
2020-04-03 15:29: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项目开工现场 (黄杰敏 摄)

4月2日,上午8时许,云谷小区二期1区项目正式开工。南平市委常委、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丘毅致辞并宣布开工,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增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明亮出席开工仪式。

云谷小区二期1区项目开工,是加快开发建设新南平的又一项大动作。云谷小区是市委、市政府保障行政中心搬迁的重要控制性工程,由南平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福建新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

一直以来,南平建设集团围绕搬迁需要,快速推进并完成云谷小区一期、商务写字楼、武夷文旅广场等搬迁必备项目,为行政中心搬迁创造了有力条件。云谷小区二期的主要参建单位省建工集团是一个有着65年历史的国有大型骨干企业,拥有优质的品牌、成熟的项目管理和工程施工经验以及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

云谷小区一期已交房使用,云谷小区二期1区项目施工工程于2019年12月26日由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标竞得。该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与融资模式(即EPC+F)建设,建设用地面积约670亩,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项目投资约55亿元,容积率为1.773,建筑密度为17.8%,建设住房约6300套,机动车停车位约7900个,目前已完成地下室基础、场平与周边道路路基土石方工程。

“我公司作为建设单位,将组建优秀项目管理团队,保证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南平建设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的相互配合下,定能发挥优势,严把工程质量关,协调各种困难和问题,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工程顺利如期完成,出色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邱冬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