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建阳:为医护人员排忧解难
2020-04-07 11:16: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疫情防控期间,省卫健委下派干部二级调研员叶丽君入驻建阳区小湖镇康宁医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入驻期间,叶丽君全心投入到医院各项防控工作中,主动找问题、提建议、想办法、抓落实、促整改,有效推动了康宁医院封闭式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开展。

由于医院采取的是封闭式管理,期间医院医护人员不能随意外出,生活难免有不便之处,叶丽君主动找到医护人员了解情况,将了解到的困难记录下来,并逐一进行解决,除去了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为了优化康宁医院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方案,叶丽君主动放弃周末和晚上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康宁医院防控工作出谋划策,多次进入康宁医院重点防控区,现场开展指导、慰问、防控排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入驻期间,叶丽君看到医院存在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紧张,她充分发挥协调优势,多方争取支持,及时帮助医院解决了口罩、防护服等医疗防护用品短缺难题;了解到因为单位职数有限,有些坚守在一线医护人员至今未予以聘任,她主动帮助他们申请提前聘任,进一步增强了医护人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她说:“能为医院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是我的职责使命,也是我的初心和愿望”。 (刘智敏 吴世霞)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