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国内>
中国向古巴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08 10:35:27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  

据新华社哈瓦那4月6日电  (记者朱婉君)中国政府向古巴政府捐赠的防疫物资交接仪式6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举行。古巴外交部、公共卫生部、外贸和外国投资部官员出席仪式。

据了解,这批援助物资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体温计、隔离眼罩和鞋套等防护用品,于5日晚运抵古巴。此外,中国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向古方捐赠的医用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也同时抵达。

古巴公共卫生部副部长路易斯·费尔南多·纳瓦罗在捐赠仪式上说,中方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值得古巴和其他国家借鉴,中国政府和企业捐赠的抗疫物资为古巴带来了及时帮助。

据古巴公共卫生部统计,截至6日,古巴累计确诊350例新冠病例,累计死亡9例。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