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浦城交警开启“护学”模式
2020-04-08 10:39: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4月7日高三学生复课,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辖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复课师生出行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开启“护学保障模式”。

浦城县交警大队针对疫情期间辖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情况,制定护学工作方案,根据学校实际设立上、放学高峰护学岗,在学校门口及周边路段进行指挥、管控、疏导交通。同时,提前与学校联系,掌握准确的开学及上下课时间,科学灵活安全警力,所有护学执勤点采取定点、定人、定责的工作机制,全面落实“护学”交通管理工作要求。开学第一天,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在清晨七点前全部到达护学岗,规范管理接送学生车辆,疏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提醒司机遵规守章,全力保障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复课前,大队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对辖区3所中学开展校园周边隐患排查9次。(王晨曦)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