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江建华指导城市攻坚战项目建设
2020-04-08 20:14:4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4月4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武夷山市委书记江建华主持召开城市攻坚战指挥部工作会议,指导城市攻坚战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指挥部副指挥长裴福海出席会议,指挥部“一办五部”组长、副组长等近20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江建华针对西快线、疏港大道一二期、崇阳溪漫步道景观提升工程、滨江路景观提升工程(茶博馆—公管桥段)、度假区大王峰路景观改造等项目的设计方案提出修改意见。他指出,城市规划建设要充分融入文化元素,按照分段实施、分把握好重要节点规划,谋定而后动,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进一步展现城市的形象风采和深厚的文化内涵。

江建华强调,城市攻坚战已经全面打响,要保证高质高效推动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细化工作。按照立项审批、规划设计、挂网招标等关键环节,细化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单位,各项目谋时序开发,分类推动、分段突出、分期施工,及时总结阶段性成果。二要用活资金。各部门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多渠道解决项目建设资金问题,统筹整合资金,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三要加强管理。要加强对指挥部抽调干部的跟踪管理,建立考评机制,营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氛围,为干部提供实践锻炼和展示才干的平台。

岁月不喜,不离不弃,情真意切,绵绵无期。(王怡然)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