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建瓯:车停入口处 后车撞上了
2020-04-10 11:17: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4月8日,建瓯市民张先生因为停车不当,结果被后车追尾,还赔偿了1000元。

当天傍晚5时45分许,张先生下班驾车回家,到水南其住宅小区地下车库入口时,想到烟抽完了,于是将车停在车库入口处,跑向旁边的小卖部买烟。没有想到的是,他刚拿到烟在用手机扫码付款时,就听到“啪”的一声,转头一看,自己的车被追尾了,于是张先生急忙往回跑。

原来,张先生的停车位置是车库的入口,后车驾驶员也是要驾车进入车库,视线被路旁公共停车位上停放的车辆遮挡,“也没有想到车库入口会有人停车,于是直接右转弯进入,等看到停放的车辆时已来不及了,就这样撞上了。”所幸的是,转弯进入车库时,车速较慢,前车车尾及后车车头有轻微损坏。事故发生后,双方因赔偿问题无法达成一致意见,于是报警求助。

最后,经交通民警裁定,张某将车停在车库入口处,存在明显过错,经调解,由张先生一次性赔偿后车车主车辆维修费1000元,前车维修费用约800元也由张先生自己承担。(陈建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