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9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0-04-24 21:37:4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  

今天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创新突破年”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共有9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21亿元,既包含了旅游、茶业、现代农业等绿色产业项目,又有市政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为武夷山绿色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进一步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

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武夷山市委书记江建华宣布项目开竣工,市长谢启龙主持开竣工活动,项目业主及施工方作项目介绍和表态发言。市领导杨永华、涂桦忠、裴福海、吴伟等出席活动。

市委书记江建华在致辞中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竣工为契机,围绕南平市“创新突破年”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实施“一攻坚两行动”的部署,以更大的力度推进项目建设,以更实的举措破解项目堵点,形成大抓项目、大干项目的浓厚氛围。要提升攻坚效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提升质量标准,开展“三比一考评”,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提升服务效能,优化项目审批环节,营造项目建设良好环境。

集中开竣工项目共9项。开工项目7项,总投资20.17亿元。其中,武夷山高铁北站交通综合枢纽项目,总投资13.6亿元,主要建设客运站、货运中心、停车场、综合交通枢纽及配套道路等。另一个市政交通项目是老城区市政道路改造项目,总投资0.49亿元。基础设施工程则包括总投资1.35亿元的城市污水管网提升项目(二期)和总投资1.3亿元的城市供水管网改造提升项目。于今天同期开工的项目还有,总投资2.13亿元、位于五夫镇的朱熹故里瓜果飘香项目和总投资0.9亿元、位于武夷街道的武夷山安澜康养度假酒店项目以及总投资0.4亿元、位于上梅乡的首承现代农业生产加工中心项目。

今天竣工项目共两项,总投资0.8亿元。建设地点均位于五夫镇。分别是总投资0.32亿元的雄祺白莲加工厂建设项目和总投资0.48亿元的丹山岩韵茶庄园建设项目。(李健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