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圆梦村建设工作
2020-05-25 20:34:3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  

日前,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监察司法工委主任朱淑芳带领的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到我市调研西郊和大渚圆梦村建设工作。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剑才,我市领导江建华、陈先珍、王德兴等陪同调研。

在西郊村,朱淑芳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巾帼合作社基质袋加工点、“美德银行”办公室、百姓评议团等地,详细询问了解了圆梦村花境产业和兴民茶业合作社的发展情况、建设思路,肯定了“大喇叭”“孝道文化节”等乡村治理策略和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绩。朱淑芳指出,把乡村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机结合,丰富了乡村治理内容。在乡村服务队伍建设、激发村民内生动力、乡村自治共治等方面,朱淑芳提出了建议。

在大渚村,朱淑芳一行查看了大渚圆梦村设计规划,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收入的组成部分,特别询问了筑梦大渚农业专业合作社、有机蔬菜种植产业和中草药三叶青种植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朱淑芳肯定了大渚圆梦村已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抓实抓牢党建工作,聚力乡风文明,有效提升乡村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就乡村服务队伍建设、蔬菜产业发展方向、科特派技术导入和村民文化讲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江建华对调研组提出的圆梦村指导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落实圆梦村的建设工作,不断挖掘提升发展潜力,把每一个圆梦村建设项目落到实处。(吴骁 柯美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