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多举措推进“一盔一带”行动
2020-05-26 20:50:3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多举措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进一步提升辖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

连日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制作宣传彩页、宣传海报到汽车车行、摩托车及电动车销售点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每到一处,民警和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目前公安部部署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并要求企业共同配合到位,助推汽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的驾乘人养成安全习惯。

为进一步让公众认识到“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路面查纠驾乘人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等行为的同时,也通过多项举措,各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增强群众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的意识。(王鹏靖 彭剑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