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省人大到我市开展代表建议重点督办调研
2020-05-28 20:23:1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征到我市开展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272号《关于加强和整合闽江流域历史文化研究力量,推动福建文化强省建设的建议》代表建议重点督办调研。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水俊、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等陪同调研。

潘征一行来到武夷学院参观考察了宋明理学研究中心建设情况,看望建议领衔人张碧聪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和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

潘征指出,代表依法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是代表履职的重要方式,办好代表建议是承办单位的法定职责。省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按照“内容高质量、办理高质量”要求,采取重点督办建议等措施,切实推动解决问题、完善法律制度和政策措施。潘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提高对福建历史文化及闽江流域历史文化研究重要性的认识,加强政策性引导,打破地方文化研究壁垒,强化研究协同创新,形成闽江流域历史文化研究合力,为新时代新福建文化强省建设作出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省文旅厅、省社科院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省人大代表、专家学者参加调研。(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