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部署防控强化措施 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2020-06-15 22:19:5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今天(15日)上午,我市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和落实6月14日全省强化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会议精神,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市领导彭秀莲、陈爱宾参加会议。

彭秀莲首先通报了北京疫情及境外疫情的最新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武夷山面临的旅游城市压力大、口岸多、农贸市场整治难度大这三大问题。

彭秀莲要求,各部门要肩负起责任,启动相应的应急处置机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要加强机场、港口等一线的排查,对周边环境疫情做好全方位的监测。要强化重点人群的防控,运用好大数据等手段,加强对高中风险地区返闽人员的排查,切实落实四早措施,科学落实社区、个人防控手段。要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加强发热门诊管理,密切跟踪北京疫情情况,要做好医疗物资储备及加强宣传引导等工作。(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