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设立征信查询便民服务点 方便游客市民
2020-06-16 21:38:4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拓宽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渠道,6月12日,人行武夷山支行在度假区设立征信查询便民服务点,更好向广大社会公众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副市长高建民参加揭牌仪式。

度假区征信查询便民服务点位于武夷山农商银行武夷支行,市民、游客仅需带上本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即可在便民服务点查询、打印本人信用报告,全程仅需一两分钟,操作十分简单。此外,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采取“人脸识别”和身份证读取相结合的验证技术,能够有效防范个人信息泄露风险。

人行武夷山支行还将根据征信查询业务需求,适时择地增设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便民服务点,通过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减少群众办事奔波之苦,为群众提供多渠道、便利化的征信服务。(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