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五九北路改造施工全面展开
2020-06-28 22:37:0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城市建设攻坚战打响之后,武夷山市交通道路改造全面铺开。作为我市中心城区重要的交通主干道,五九北路改造施工已全面展开。

23日,记者在五九北路改造现场看到,工人正顶着高温进行雨水管槽的开挖作业。目前,项目组已投入18台机组,40余名施工人员,完成了全线的路面破除,水泥块清运完成70%,文公路至清献大道路段雨污管道埋设也正在同步进行。

五九北路改造项目经理 邓步亿:“主要分为两大段开始施工,第一段从文公路到中山路再到清献大道,另外一段从清献大道到百花路。从文公路埋设雨污水管已经施工到中山路路段,从清献大道到百花路雨污管槽开挖大概100 多米,刚进场施工两天。”

作为市中心城区重要的交通要道,五九北路改造涉及到群众出行、店面经营、水电管网等方方面面。为了保证工期不延后,市民出行不阻滞,施工方采取分点施工、分段开挖、临时通道等措施缓解施工难题。

五九北路改造及管网配套建设工程东起环岛,西至百花路,全长2.108km。沿线经过千年祭环岛、旱桥、中山路、工业路、百花路等重要节点,是我市中心城区重要的交通要道、经济走廊。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计速度为40km/h,设有双向六车道,路面结构类型为沥青混凝土,改造后的五九北路将有效改善市区环岛至百花路沿线一带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面貌。(徐超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