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领导现场调研 全力推进茶旅小镇项目建设
2020-06-29 20:30:4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28日,市委书记江建华带队调研茶旅小镇项目,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市领导彭秀莲、范震昆一同调研。

江建华一行实地察看了茶旅小镇会展中心、茶检中心项目建设及周边路网建设情况,并在项目指挥部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针对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资金筹措、运营管理、片区规划、机构保障等方面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速推进项目进度。

江建华指出,茶旅小镇项目是南平及武夷山市两级政府共同谋划,促进武夷山茶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一攻坚两行动”的重要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进度,确保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顺利举办。

江建华强调,要坚定不移攻坚克难,按照8月31日项目全面完工并交付验收的节点要求,破解项目瓶颈,加快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义无反顾协调推进项目建设。要一如既往不辱使命,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对标对表,责任到人,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实时跟进督查,确保取得实效,对进度缓慢、责任落实不力的严格追责问责。要注重安全提质增效,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抓好落实,讲究效率,保障生产安全和项目质量安全,加强招商,抓紧开展酒店配套设施建设的招商工作。

茶旅小镇位于我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内,项目总规划用地3850亩,建设用地规模约1700亩,总投资150亿元,是省市重点项目。一期主要建设茶叶会展中心、国家武夷岩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茶叶交易中心。目前,会展中心项目已完成结构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室内装修装饰工程。茶检中心项目已基本完成混凝土及砌体工程施工,消防系统、初装修、幕墙等已施工80%以上。(李健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