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洋庄乡大安村:遭遇暴雨侵袭 各部门紧急施救
2020-07-09 20:43:1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在这次暴雨侵袭下,我市洋庄乡大安村受到较大损害,灾情发生后,各部门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有序开展救援,目前一切救灾进展顺利,无人员伤亡。

今早,洋庄乡大安村遭遇百年一遇的暴雨,据目击者描述,当时洪水已经漫过红军桥,冲坏桥上护栏,造成桥梁受损严重。而洪水更是在街道肆虐,漫入红军街两边村民的房屋中,水深涨至1米,对沿街的230多栋村民住宅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另有3栋无人居住的危房倒塌。住在红军街的陈细玉目睹了洪水从家门口过境的一幕,仍然心有余悸。

灾情发生后,我市各有关部门立即行动,赶赴救援现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受灾点拉起了警戒线,以防危险。公安民警、市妇联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们也奔忙在各受灾点,清理大安村街道路面淤泥,并帮助村民打扫卫生,指导他们开展自救。目前,各项救灾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广大村民也积极参与救援工作中,争取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吕峰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