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南安试行安置型商品房用地带设计方案出让
2020-07-10 10:1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7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 记者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南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日前发布溪美街道湖美三丰片区A地块出让公告,将试行安置型商品房地块带建筑工程设计方案出让模式,实现“拿地即开工”。

长期以来,安置房建设存在规划时间长、设计不够精美、群众参与度低等问题。为解决这些问题,切实提高安置型商品房建设品质,南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推出地块带建筑工程设计方案出让模式,以加快项目建设,最大程度降低争议纠纷。

为推进此项工作,南安市委市政府多次组织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部门人员深入三丰片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将意见建议融入出让方案制定、建筑工程设计方案审查中。为提高群众获得感,在规划设计方案中,南安市还充分考虑地块实际情况和风土人情,对拟出让地块规划设计条件进行设定。三丰片区A地块规划便明确保留当中的一棵百年古榕树,为被征迁群众留住乡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